close

今天科博文我介紹這家一定有人要尖叫了

呵~沒錯就是這間中和美食餐廳

「傑米義式小坊義大利麵」是不少中和人的愛店

平價大份量、口味又不錯,用餐時間都會人滿滿

也是很多爸媽或學生的最愛

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飽飽

不過今天是帶我家女神來傑米義式小坊用餐

大家快來看看科博文的食記小介紹吧~

難得我今天不耍宅,出來曬太陽踏青、吃美食

吃完傑米義式小坊還要帶女神去碧潭騎腳踏車

最近想說走走陽光路線

只是之前非常怕我一陽光起來,會太夯、追求著多……

整個屁話起來了

不對先來分享一下今日美食心情

中和傑米義式小坊其實也是我跟女神的愛店

凡吃義大利麵就是來傑米,凡來傑米就是吃義大利麵…….

這間環境真的挺不錯的,簡約的美是小風格,空間不大但很溫馨

義大利麵雖然平價,但餐點跟環境的CP值整個超高的

傑米的義大利麵其實口為我幾乎都吃過了

不過女神最愛奶油口味系列,我依然茄汁肉醬忠實粉絲呀!!

總之就是一間份量大又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啦!

科博文我不太會又甚麼美食形容詞, 啊就來吃吃看就對啦!

今天吃飽再去騎個腳踏車也滿舒服的,女神非常開心~~~~~

她一直說以後的''宅式約會''可不可都改成陽光約會啦!

但女神…這樣哥會很夯優 哈哈哈哈哈 被打頭了

S_997D114F99D20C02406708099B57E354.15041510  

arrow
arrow

    ▲彥錫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